瀏覽次數:740by:北市家協

感謝樹林市陳小姐捐贈YAMAHA中古鋼琴

此部三號
YAMAHA中古鋼琴,是家住樹林的陳小姐讀幼稚園時,媽媽為她所添購一部全新鋼琴。如今,陳小姐已是一家公司的主管,因工作的關係,已無暇再彈奏此部鋼琴,所以特將此部愛琴捐贈予本會。希望此部曾經陪伴陳小姐成長的鋼琴,能再度成為其他孩子學習音樂的好夥伴。

 

此部棗紅色三號YAMAHA中古鋼琴,業已經本會視障鋼琴調音專業團隊精心整音整調完成,並由本會視障調音師細膩的調音,她的一切,豈是一個「好」字了得?她的嗓音,就如同您所了解的YAMAHA鋼琴一樣,清亮中帶有淡淡的渾圓,即使是中古鋼琴仍不失其原來的音色音質。歡迎您撥空來看看她。

 

鋼琴出生地:台灣   

膚色:棗紅色

 

結緣價:$50,000

https://email0932000996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97221【運動類】街頭籃球 (機台租賃 活動禮品 )

產品說明:原創嘻哈混音曲風,可15人連線競技;4段玩法,可控制左右移動籃框。 尺寸:W1030 x